2APOKER德州撲克 (www.aapoker.biz) 提供PC版/手機APP版(安卓Android/iPhone IOS)
※ 線上玩家連線 ※
多國玩家一較高下最刺激,下一位台灣之光就是你!
※ 隨時隨地任你玩 ※
支援手機APP走到哪玩到哪不受限!
※ 符合玩家需求 ※
遊戲玩法最多種、優惠活動最給力!
撲克之星存款/博雅德州撲克下載/德州撲克賭場/博雅德州撲克看牌器

(中央社記者馮昭上海2日電)藝人胡歌與霍建華的好交情經常成焦點。陸媒報導,在霍建華與林心如婚宴上,胡歌對林心如笑言,「我終於明白,以前跟建華所有的CP,都是為了掩護你們!」

CP是英文couple的縮寫,一般是漫畫同人把自己喜歡的角色湊成一對,不管性別,配成夫妻檔。

香港媒體報導,胡歌和霍建華曾打趣立下「五年之約」,即5年後如果仍然單身,就會「互娶」對方共度下半生。可惜7月31日霍建華迎娶女星林心如,這個五年之約當然隨即粉碎。

騰訊娛樂報導,1日流傳一段霍心婚宴影片,搭著霍建華肩頭發言的胡歌,被大陸女星劉濤及趙薇笑問:「你是不是要搶霍建華的婚?」

胡歌隨即對著林心如笑說:「自從你出現,我其實明白了我在他(霍建華)生活中的意義。我終於明白,以前跟建華所有的CP,都是為了掩護你們!當我看到你們在一起這麼幸褔,我覺得我對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!」胡歌此話一出,立刻惹來哄堂大笑。






AAPOKER德州撲克 (www.2apokerstars.net) 提供PC版/手機APP版(安卓Android/iPhone IOS)
※ 線上玩家連線 ※
多國玩家一較高下最刺激,下一位台灣之光就是你!
※ 隨時隨地任你玩 ※
支援手機APP走到哪玩到哪不受限!
※ 符合玩家需求 ※
遊戲玩法最多種、優惠活動最給力!
澳門德州撲克賭場/口袋德州撲克現金/yahoo神來也德州撲克/撲克之星錦標賽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ttonnhc5a6 的頭像
    suttonnhc5a6

    2APOKER德州撲克aapokerstars.com-德州撲克順子大小-德州撲克規則技巧-德州撲克下載

    suttonnhc5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